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班主任工作» 学院召开2018级班主任例会
 

学院召开2018级班主任例会

来源:   作者:陈世琪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

     

为明确秋季学期2018级学生工作各项安排,10月16日下午,学院在C403会议室召开2018级班主任例会,学工秘书张静,辅导员雍双渠、李通、陈世琪出席会议,全体2018级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雍双渠安排了休假期间的分工情况,由辅导员李通、陈世琪负责2018级日常工作,随后雍双渠对综合素质测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评定、奖助学金评定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张静通报了学风建设情况,对于学业预警同学我们要联动辅导员、班主任和家长,共同做好学生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辅导员李通、陈世琪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分工说明,并希望能够与班主任共同配合做好2018级学生工作,随后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具体包括特殊群体学生认定及帮扶工作、学业预警学生激励工作、学生干部培养工作,两位辅导员强调,大三学年是对学生的学业进程和职业生涯极为重要的一年,各位班主任要提高重视,真抓实干做好学生班级管理工作。最后,学工秘书张静对资助工作认定和面对面约谈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解读。

编辑:陈世琪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