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班主任工作» 农管1801班召开期终班会
 

农管1801班召开期终班会

来源:   作者:龚奕 李通   发布日期:2021-01-09     浏览次数:

     

假期临近,为了对学生假期生活做进一步部署,同时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彼此了解,提升班级凝聚力。1月8日,农管1801班在C205召开了期终班会,班主任晋蓓和全班同学参加。

会前,晋老师与班级同学进行了谈心谈话,从学习成绩、职业规划、心理情感、校园生活、人际关系等多个方面深入地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会上,晋老师对前期班级内调研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开展了“致给一年后的自己”写信活动,每位同学写下了自己的心愿和祝福来勉励自己进步,展望美好未来,以此方式促进同学们进步成长。接下来,晋老师通知了学校关于寒假安全稳定注意事项,进一步强调了寒假安全稳定以及离校防疫等,确保每位同学安全到家,同时进行班级“数据日报告”,外出做好自我防护等。最后,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假期,提升自我,明确未来方向,不断前进,并送上新年美好祝福。

此次班会,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了一年来的收获和感悟,彼此之间相互鼓励,增进同学们的友谊。

1.jpg

编辑:李通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