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班主任工作» 农管1801班开展春游活动
 

农管1801班开展春游活动

来源:   作者:龚奕 李通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共叙同学情谊,增强班级凝聚力,农管1801班于3月25日在南校区开展本次春游活动,班主任晋蓓老师和全体同学参加。

伴着凌凌微风、席席花香,开启了踏青之旅。正是三月好风光,日薄花房绽,风和麦浪轻,披一身春光出游,同学们的脚步都变得轻盈欢快。大家交流学习感悟、畅谈未来理想、倾诉彼此衷肠,步入大三下学期的迷茫似乎也渐渐变得明朗。

1.jpg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班团建设,放松心情、团结同学,使大家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相互关照、互帮互助,共享大学生活,共谋美好未来。活动的主要形式有踏春游玩、品尝农家老碗菜、摘草莓。

2.jpg

眼前是春光,同行是益友,心中有理想,未来有希望。此次春游活动渐渐拉下帷幕。通过本次春游团建活动,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校园学习和生活当中,大大提高班级凝聚力和组织力。

编辑:李通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