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辅导员工作» 2021级春季学期第二次班主任例会
 

2021级春季学期第二次班主任例会

来源:   作者:吴龙刚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次数:

     

5月5日上、下午2021级分两次召开春季学期第二次班主任例会。党委副书记张军驰,辅导员常小文、吴龙刚出席会议。

常小文谈到:本学期初期,21级学生出现较多的心理和身体疾病,希望班主任能召开班会,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加强对特殊学生群体的关心;吴龙刚对于目前爆发出来的厌学、逃课等问题进行通报,并在会上讨论解决办法;最后,张军驰谈到:“我院学生基数大,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班主任队伍事关重要,希望班主任在日常班级管理中认真负责,开展特色工作,抓好班级建设,对于重点人群重点督促,重点谈话。”

会后,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就班级学业困难、心里困难学生结合情况进行具体沟通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706104427.jpg

编辑:吴龙刚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