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辅导员工作» 学院召开2018级班主任例会
 

学院召开2018级班主任例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

     

为明确秋季学期2018级学生工作各项安排,6月8日下午,学院在C403会议室召开2018级班主任例会,辅导员李通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学工秘书张静,辅导员雍双渠、陈世琪和全体2018级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李通总结了上半年学风建设、文明教室创建、年级日常管理等工作,并对就业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张静通报了学风建设情况,对于学业预警同学我们要联动辅导员、班主任和家长,共同做好学生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对资助工作认定和面对面约谈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解读

最后,张军驰做总结讲话。大四学年对学生的学业进程和职业生涯极为重要的一年,各位班主任要提高重视,真抓实干做好学生班级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