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辅导员工作» 2017级召开学生干部政治理论学习会
 

2017级召开学生干部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   作者:罗微   发布日期:2021-03-21     浏览次数:

     

3月20日晚,经管学院2017级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专题学习政治理论。出席会议的有辅导员王倩茹、罗微老师,全体学生干部及本学年度受资助的全体同学,会议由助理辅导员刘家玮主持。

会上,按照学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工作方案的要求,辅导员王倩茹老师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内容和要求。重点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他认为作为当代的大学生一定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以此作为指导实践的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说“火车跑得快不快,全靠车头带”,作为学生干部应以身作则,严守校规校纪,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

罗微作了总结讲话。她说,在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国的教育事业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她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后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强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要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要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弘扬劳动精神,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