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辅导员工作» 经管学院2021级召开班主任例会
 

经管学院2021级召开班主任例会

来源:   作者:常小文   发布日期:2022-06-10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学院在C205会议室召开2021级班主任例会,主要讨论学业帮扶工作,同时还就班级管理和近期状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部署。党委副书记张军驰,辅导员吴龙刚、常小文和各班主任参加会议。

吴龙刚根据学校学院工作要求,将开展学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各班主任通过充分了解学业困难生的学习基础和个性特点,分析问题,针对性地指导;积极与辅导员沟通交流,共同做好教育引导工作,帮助其制定课程中长期学习计划,并作好学生成长记载;常小文重点围绕如何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提升学生学习积极性等方面组织讨论,建议班主任通过班会、学生骨干例会、谈心谈话等方式深入学生,引导学生热爱学习、重视学习;最后张军驰结合会议主题,要求班主任落实落细本学年学风建设长效机制的推进计划,重视发挥专业教师和榜样力量在学业困难生帮扶方面的积极作用,善于利用主题班会强化学生的学业规划和时间管理能力,并联同辅导员、朋辈做好各班学业困难生的动态跟踪与帮扶工作。


编辑:吴龙刚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