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辅导员工作» 2018级学生干部集体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2018级学生干部集体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   作者:雍双渠 张鹏飞   发布日期:2019-10-22     浏览次数:

     

10月20日,我院2018级班长支书及辅导员助理北校区3306教室进行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辅导员张鹏飞主持会议,辅导员雍双渠领学。

大家首先观看了黄文秀在广西乡村扶贫的先进事迹以及黄文秀在不幸遇难后身边朋友对她的回忆视频,不少学生干部在观看到黄文秀同志的感人事迹时不禁流下泪水。观看迹视频后,雍双渠强调到,学生干部应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为同学服务为己任,团结帮助同学,扎实群众基础,在同学中起到表率作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争做新时代楷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仅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也要关注时事,对于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官方媒体发布的新闻推送,要第一时间的去学习了解。张鹏飞则鼓励学生骨干要积极向党组织,并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做风清气正,令人敬佩的学生干部。

通过学习,全体学生干部通过认真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对标了自己的日常行为,发现了自己作为学生干部以来为周围学生服务的态度和方法还存在很大的不足,同时黄文秀同志对待脱贫攻坚工作的态度也更加坚定了支部全体成员在日后为祖国建设奉献自我的决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