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辅导员工作» 2017级召开年级大会
 

2017级召开年级大会

来源:   作者:王倩茹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4日下午,2017级分专业在C101报告厅召开年级大会。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王倩茹、罗微主持召开,全体2017级本科生参加。

会上,王倩茹老师重点就专业思想教育展开讲解,帮助学生做好生涯规划,她表示关于就业和继续深造的选择,没有绝对好坏之分,只有最适合自己的道路,不应盲目跟风;她强调,同学们应抓住合适时机进行实习,并考取相关技能证书,参与集体活动,提升自己在就业市场的综合竞争力。最后王倩茹老师在考风考纪方面做了警示教育,希望大家严守学校相关考试制度和管理规定,顺利毕业。

接着,罗微老师就严禁校外住宿、严肃考风考纪、网络行为规范、注重预防流感、寒假留校安全、等几个问题做了强调及提醒,敦促大家严守校纪校规和法律法规,切实做“诚朴勇毅”西农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