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辅导员工作» 学院召开2018级学业预警班主任座谈会
 

学院召开2018级学业预警班主任座谈会

来源:   作者:雍双渠   发布日期:2020-10-09     浏览次数:

     

10月9日,学院在C205会议室召开2018级学业预警班主任座谈会,辅导员雍双渠主持会议,全体班主任老师分线上线下参会。

会上,雍双渠通报了各班的学业预警学生名单及挂科人数,要求班主任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制定班级学习帮扶计划,成立帮扶小组,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加强对学困学生群体的关心与督促;结合思想面对面约谈工作,加强对学业预警学生的思想建设,强化他们的学习意识;汇报了2019-2020学年2018级的“优良学风示范班”评定结果及建设情况,对金融1803班、经济1802班的学风建设优良成果表示祝贺,对班主任的辛勤工作和辛苦付出表达了感谢。

会后,各班班主任就班级学业困难学生的具体情况与辅导员雍双渠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请班主任老师重点关注达不到毕业条件的学生。


编辑:王欣歌     终审:陈世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