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辅导员工作» 2017级召开学生干部政治理论学习会
 

2017级召开学生干部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   作者:孙权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为更好开展学生工作,提升学生干部整体思想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同学,11月25日下午,2017级于学院C401开展学生干部月度政治理论学习会。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本次学习将了解党中央对新时代新青年提出的新要求;深入了解党中央对于青年工作战略地位的重视以及对青年工作开展路径方法的规划;了解讲话中对于各级共青团组织提出的以“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根本任务的内涵,作为主要学习内容。旨在通过重点学习,让学生干部对青年一代健康成长的正确道路以及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有个明确的认识。

此次学习会的召开让2017级学生干部更加了解党对青年的殷切希望,也让学生干部更好的起到先锋带头作用,为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做好准备,为更好开展青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