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辅导员工作» 学院开展第二十一期团课观影
 

学院开展第二十一期团课观影

来源:   作者:杨晓玉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为树立青年远大目标,强化学生爱国情怀,经管学院于9月20日晚举行第二十一期第五次观影团课,观看影片《八佰》,20级本科生各团支部团员约120人积极参与此次团课观影活动。

观影中,许多同学泪洒片场,被烈士们的奋勇牺牲与坚强精神深深震撼。

影片结束后,杨晓玉老师对大家说道:“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八百壮士”为了民族,为了国家,他们拼尽全力,英勇抵抗。正是这种保家卫国的顽强斗争,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和平年代。我们是未来和平的守护者,更要铭记战乱纷飞的过去,和平来之不易。时刻提醒自己,勿忘壮士,铭记英雄,勿忘历史,共铸和平。

同学们更充分地体会当代中国的人民情怀,同时也体现经管学院师生在这特殊时刻里凝聚人心,蓄积力量,展现我院学子的高涨昂扬的精神风貌。

图片5.png

编辑:杨晓玉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