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辅导员工作» 顺利召开研究生实验室安全知识主题班会
 

顺利召开研究生实验室安全知识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毛宏强   发布日期:2022-04-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知识普及,提高研究生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行为养成,4月22日晚,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静、毛宏强主持召开了研究生实验室安全知识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毛宏强老师以近几年实验室安全事件为例,提醒大家安全警钟长鸣。随后带领与会人员阅读实验室安全教育手册,学习实验室安全问题预防和隐患排查等方面的知识。之后同学们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就如何践行实验室安全工作表达了各自的想法,并表示通过此次班会的学习提高了自己的安全意识和应对危险事故的能力,收获颇丰。

最后张静老师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刻不容缓,广大研究生须充分认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开展相应的安全排查整治,完善管理制度,确保科研工作能够安全高效地开展。


编辑:李星蓉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