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辅导员工作» 凝聚班级良好氛围,携手共营向上风貌 ——2021级学生骨干座谈会
 

凝聚班级良好氛围,携手共营向上风貌 ——2021级学生骨干座谈会

来源:   作者:李艳红 郭楠/文 吾什肯/图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11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学生骨干座谈会在八教召开,辅导员常小文、吴龙刚老师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开始,按照自然班的顺序依次由班级代表进行发言,将会前统计的班级同学各方面意见、生活学习社交心理情况及班级管理经验作了交流,并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同时,部门班级根据经验分享了在政治理论学习、健康打卡、收交作业、五项文明建设、班级团建等方面独特且富有成效的管理和奖惩做法。

常小文和吴龙刚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逐项进行了反馈,对各班班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的建议举措,同时也要求同学们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高度重视网络诈骗、身体健康等。

座谈会后,大家深感收获颇丰,学到很多值得点赞的班级组织技巧,有助于携手推动各班级进一步向优秀班级学习、向榜样看齐,凝心聚力、共同营造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和精神风貌。

22.jpg

编辑:吴龙刚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