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辅导员工作» 辅导员实地走访校外住宿研究生
 

辅导员实地走访校外住宿研究生

来源:   作者:毛宏强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外住宿学生的管理,了解并掌握学习生活环境,排查安全隐患,提高疫情防控意识。5月17日以来,研究生辅导员张静、毛宏强、李星蓉累计实地走访18个小区、46名校外住宿学生。

辅导员详细地了解了学生们在校外的日常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实地查看了住宿小区的环境和卫生情况,针对生活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同时,提醒同学们务必提高日常生活中用电和用气的安全意识,加强防盗和防骗的自我保护意识,在疫情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按时完成健康打卡,减少公共场合流动,叮嘱蔡文聪等在校外住宿同学有困难、有需要及时和辅导员联系,学院会全力帮扶。同学们表示,感谢辅导员老师的关心,一定会做好自我安全防护,处理好学业和校外生活,请学院放心。

通过此次走访校外住宿,加强了校外住宿学生的日常教育和管理,增强了校外住宿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夯实了校外住宿学生的安全基石,辅导员将持续关注校外住宿学生,督促学生加强自我管理,养成好习惯。

QQ图片20220713164030.jpg

编辑:李星蓉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