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辅导员工作» 学院召开2019级班主任例会
 

学院召开2019级班主任例会

来源:   作者:王欣歌 曹新龙   发布日期:2020-09-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建设优良学风,引导学生做好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9月16日下午,学院在C205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2019级班主任例会。辅导员王欣歌、曹新龙主持会议,19位老师分线上线下参会。

王欣歌首先为班主任解读了新拟定的班主任考核办法,对考核办法中结合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所作出的修改项进行了说明,并在会上征求了修改意见,与班主任进行沟通交流。随后,对专业分流后分班情况及班主任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按照时间顺序,介绍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综合素质测评、奖学学金评定、心理普查等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思想面对面谈话工作,要求各班班主任本学期完成学生总数的60%,全年百分百覆盖,针对学困学生做好学业生涯规划指导工作;鼓励各班老师引导班级同学积极申报“优良学风示范班”、“学风建设成效班”以及“先进班集体”,凝聚良好的班风学风,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减少班级挂科学生人数。

曹新龙针对安全稳定、请假手续等其他工作进行了说明。


编辑:王欣歌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