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辅导员工作» 农管1902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农管1902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来源:   作者:雍文慧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次数:

     

为提升班级凝聚力,全方位提高同学们的能力和素养。2021年9月18日,农管1902团支部于S1413开展本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会由袁浩洋同学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袁浩洋同学回顾上学期的班级工作。他说道,在同学们的支持与帮助下,2020-2021年学年春季学期和夏季学期班级团推优、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和团建等工作都均已顺利完成。

李心雨同学对班级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安排。根据往年工作,她表示新学期团推优、综合测评、评奖评优等工作在近期会陆续开展,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秉持公平、公正地原则对每一位同学进行客观评价,共同做好班级工作。

袁浩洋同学就新学期班级建设做出分享,希望农管1902班能够继续保持团结一致的恒心,在新学期完善班级建设,为把班级建设成优秀团支部、先进班集体而共同努力。

农管1902-1.jpg

编辑:曹新龙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