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辅导员工作» 管理育人,从心出发——2021级召开秋季学期班主任例会
 

管理育人,从心出发——2021级召开秋季学期班主任例会

来源:   作者:常小文   发布日期:2022-10-08     浏览次数:

     

10月8日,学院在C205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2021级全体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常小文、吴龙刚参加。

会上,吴龙刚首先解读了疫情防控工作政策,提醒班主任老师关注学生的请假管理、每日健康打卡以及核酸检测安排等;同时总结汇报近期重点工作和存在问题,提醒班主任老师多方面、持续性的关注“八困生”,尤其是心理困难学生和学业困难学生; 常小文重点对本科生奖助学金评定时间、安排、条件、原则等作多维度解读,也交流评定过程中的困难和疑点。

会议设经验交流环节,班主任老师积极献言献策。国贸专业班主任董春柳分享了积极与学生沟通、发挥班委团队做好学生自我管理、鼓励学生勇于尝试等宝贵工作经验;会计专业班主任姚利丽从班风建设和学风建设两方面作分享,认为要在学生层面加强纪律意识和氛围引导。

班主任老师在学生评奖评优、学习科研、升学就业、身心健康等全方位给予关心和支持。学院对班主任们的用心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期待各位班主任结合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学生的特质,对学生更用力、对学生更用心、对学生更用情,引领大学生成长成才。

517dd90c1d624b6796a2bc963128cb69.jpg

编辑:常小文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