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辅导员工作» 2018级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讲话
 

2018级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讲话

来源:   作者:雍双渠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

     

4月30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连日来,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2018级组织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贴近青年的宣讲、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各级学生中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5月10日下午,2018级全体团支书和组织宣传委员在C205会议室参加学习会议,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国贸1802班杨敏说:“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很受鼓舞,同时也深感重任在肩。“我们的祖国正迎来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将履行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发奋学习,不负祖国的栽培和期望。”  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谈心得、说感想,一致表示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重要要求,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立足学生本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会后,大家还就感想做了交流和讨论,并表示会将学习的精神传递到班级其他同学中去,一起努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远大理想和热爱祖国的新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