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辅导员工作» 2020级召开学生骨干座谈会
 

2020级召开学生骨干座谈会

来源:   作者:马子晴 杨晓玉/文 于浩/图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提高20级学生骨干能力,推动构建班团一体化,学院于2021年12月2日在N8207召开20级学生骨干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应邀出席,20级辅导员老师杨晓玉、兼职辅导员老师于浩以及20级班长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军驰给予高度重视,表示非常高兴有这样一个机会能和学生骨干进行面对面交流,相信这样一个零距离交流将为同学们开展学生工作提供更好的帮助。他对学生工作是什么以及为什么做了阐释,并对已经完成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学生干部在开展工作时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始终坚持“为同学们服务”的思想,认真踏实的做好学生工作,对自己负责,对同学负责,不怕吃苦。二是做好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的助手,及时反馈,及时发现问题,要提高政治修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三是要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会议现场.png

杨晓玉就评奖评优、贫困认定、综测统计、等工作进行通报并对近期拔河比赛工作进行安排。杨晓玉表示学生骨干需要意识到自己既是组织者,又是参与者。在以后工作中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履行义务和责任。管理的办法是自己总结来的,是用汗水总结来的,是用智慧总结来的,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分析每次班长会的会议精神,理解到位,再根据集体实际情况运用下去,要注意的是,无论运用什么方法,都要去深入同学深入班集体。

最后,杨晓玉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学生骨干好好学习,勇于探索,积极工作,真心真意为学校服务,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学校发展添砖献瓦,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誓言再铮,不如行动,向学校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编辑:杨晓玉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