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工委学生会» 【易班活动】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
 

【易班活动】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

来源:   作者:孙馗栋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强化凝心聚力,共筑美好未来,经济管理学院易班工作站于3月16日至3月18日举办了“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选择了日常好事打卡、雷锋知识答题两种传统形式,还设置了“雷锋故事”趣味寻宝活动,充分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参与人数达两百余人。在寻宝活动中,大量同学前往乔木园、百竹园等地寻找写有雷锋故事的纸条,并结合自身写下对该故事的思考,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在日常好事打卡活动中,同学们主动将路边杂乱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协助食堂阿姨打扫卫生,在美化了校园环境的同时也提高了自身的素养,通过身体力行,发扬了雷锋精神。在雷锋知识答题活动中,大家踊跃参与,多数同学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体现了经管学子对雷锋故事及雷锋精神的高度关注。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雷锋精神虽然伟大,但并非高不可攀;虽平凡,但并不琐碎。今后,经济管理学院易班工作站会牢记雷锋精神,并以此为旗帜,着力推动其在校园内的健康发展,让雷锋精神永垂不朽,让同学们在学习进步的同时不忘提高个人素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进程中提供磅礴伟力。


编辑:王梓名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