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工委学生会» 【菁英启航】学生骨干培训营办公技能培训会顺利召开
 

【菁英启航】学生骨干培训营办公技能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文/陶学乐 图/李之韵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学生骨干的办公能力和自身素质,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4月27日晚,经管学院在经管楼C101会议室顺利举办“菁英启航”学生骨干培训营办公技能培训会,邀请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环境设计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朱敏同学讲解,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

朱敏同学围绕熟练制作PPT的意义和如何制作公务类PPT两方面展开讲解,着重介绍了模板的灵活运用和数字输入等制作PPT的核心技巧。通过本次培训会,同学们对PPT的制作与美化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王俊烨同学表示,朱敏同学讲述的诸多PPT制作技巧,不仅有助于提升PPT制作能力,还有助于提高艺术鉴赏水平和工作效率。

本次办公技能培训会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今后的工作学习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过熟练运用PPT等Office软件,团学骨干的工作能力得到不断提升,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服务我院广大学子。

1.jpg

编辑:黄彧晗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