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工委学生会» 【团学活动】春暖花开,体育先行
 

【团学活动】春暖花开,体育先行

来源:   作者:杨佳宁   发布日期:2023-03-29     浏览次数:

     

为促进新生迅速融入大学生活,丰富校园文化,增强学生体质,提高运动水平,展现经管学子的精神风貌,激发同学们的运动激情,学院于3月26日举办了“春暖花开,体育先行”新生春季接力挑战赛活动,体育辅导员王海峰、王鲜和新生辅导员参加。

此次新生春季接力挑战赛活动,采用滚轮胎接力和“之”字形绕杆接力这两种充满创意的接力形式,增强了竞赛中的趣味性,充分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参赛选手达百余人。赛场上,横看四周,裁判们掐表计时,丈尺量寸,格守“准确、公平、公正”原则;经管学院运动健儿们迈步奔跑,全力以赴,用青春挥洒汗水,凡目光所至,皆为青春笑脸;视线所及,都是欢乐海洋。在滚轮胎接力活动中,运动员们井然有序,双手滚动轮胎向前,绕过标志杆后返回终点,将胜利传递给下一位同学,每一个小组在紧密配合完成比赛的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在“之”字形绕杆接力中,运动员们矫捷如燕,灵活地在标志杆间穿梭,他们热情参与,互相鼓舞,团队协作,享受过程,身体力行,发扬并传承了运动精神。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只有把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凭借心中坚定的信念,坚韧不拔的毅力,才能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会继续保持和发扬团结奋进的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把经管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为学校增光添彩。

NeoImage_副本.jpg

编辑:王梓名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