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工委学生会» 【激扬青春】我院在校羽毛球混合团体联赛中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
 

【激扬青春】我院在校羽毛球混合团体联赛中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

来源:   作者:张哲珩 侯彬彬 徐玉/文 黄琪琦/图   发布日期:2023-11-20     浏览次数:

     

11月13-16日,2023年杨凌万达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毛球混合团体联赛在北校区小球馆顺利举办,来自24个学院的毛球代表队共300余名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依然继承了学工干部上场的优良传统,体现了我校我院“以体育人”方针在学工干部和学生之间的践行。也正因如此,李冰老师披挂上阵,与经管队并肩作战。

小组赛阶段风云突变,作为上届季军的我院在C组位并不乐观,若不是包职荣、李继杰和孙晓琳在单打比赛中力挽狂澜,最终以3比2、3比2、5比0、4比1、3比2五战全胜分别拿下植保、国际、化药、学工和理学以小组第一出线的结果便不再可能。在比赛中,主攻男双混双的李冰老师无论搭档如何变换依然展现出顽强拼搏的毅力,为整支队伍胜利添砖加瓦。

在八进四比赛之中,我院遭遇B组第二林学院,我院田忌赛马,放弃混双拿下男双女双男单以3比1拿下比赛。而在半决赛中,我院再次遭遇老对手水建学院,我院再次采取厚积薄发的战略,但是放弃混双后在男双遭遇对手强力阻击连丢两分,女双轻松拿下后男单张哲珩再次遭遇老对手,在不屈不挠的意志品质下艰难拼下对手,但可惜女单苦战三局最终以两分之差遗憾落败,连续两年饮半决赛。

在折戟沉沙半决赛后,我院队员并未丧失斗志,而是坚定信念,愈挫愈勇,在三四名决赛中,面对小组赛曾带来巨大压力的国际学院,以混双,女双,男单的强大优势3比1战胜国际学院,勇夺第三名。尤其在混双比赛中,面对强大的对手,我院23级新生随一凡和李继杰沉着应对,冷静调整,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技惊四座,引得满堂喝彩。

最终,我院毛球队以季军的好成绩结束本次联赛。

比赛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比赛中经管学子每球必争的激情,永不服输的精神,愈挫愈勇的信念,顽强拼搏的斗志,无不在全体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健儿们也会在生活中发扬体育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国家强”的嘱托,让体育运动在宝贵的大学生活中留下绚丽的一笔!

图片1.jpg


编辑:孙启翰     终审: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