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工委学生会» 【志愿服务月】第二届雷锋主题趣味运动会
 

【志愿服务月】第二届雷锋主题趣味运动会

来源:   作者:赵羽茜   发布日期:2023-03-19     浏览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丰富校园文化体育活动,展现西农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管学院于3月19日下午在南校区足球场举办了以“学雷锋,勇攀登,享趣味人生”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有五个环节,由三人组队共同完成以下项目。项目一运输货物和项目二负重跑是对同学们全方位身体素质的考验,项目三穿针引线考验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及心态水平,项目四三人齐心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和能力,项目五雷锋日记知识竞答加强同学们对雷峰了解的同时也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经管学院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促进同学间的感情,共同进步,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本次运动会共有42支队伍参加,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此次比赛,尽显青年朝气。工作人员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有序组织比赛,现场秩序有条不紊。比赛伊始,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参赛人员奋力拼搏,敢为人先,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展现了经管学院同学们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最后,工作人员统计各组成绩,由体育部王海峰老师给前三名颁发相应奖品,全体参赛人员合影留念,此次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雷锋精神”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同义语,先进文化的表征。作为青春的代言人,大学生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充满着狂热的激情,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展学雷锋活动,让学雷锋在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绚丽的光芒。

3.jpg

1.jpg



编辑:黄彧晗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