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工委学生会» 【志愿服务月】小小信件 聊表感谢
 

【志愿服务月】小小信件 聊表感谢

来源:   作者:文/刘子墨 李冰迅 图/ 翟梦杰 刘子墨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师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奏响“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的号角。2023年3月14日至3月17日,经管学院联合园艺、机电、食品、植保学院开展了“小小信件,聊表感谢”--雷锋月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前期宣传效果良好,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高涨。本次活动在南北校分别设置明信片发放地点,三百张明信片在十分钟全部发放完毕。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将对那些默默奉献的“活雷锋”们的感激之情寄托在一封封信件中,在传达自身感激之情的同时也给身边的“活雷锋”们带去了温暖。工管2202班部婷婷同学表示:“这个时代有许多无私奉献的“活雷锋”,而我们往往低估了他们的价值。他们是起早贪黑为我们准备早餐的阿姨,又或是辛勤劳累为我们保障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的清洁工,抑或是给我们提供生活便利的宿管阿姨。非常感谢本次活动让我有机会可以通过写信的方式对生活中的“活雷锋”们表达感谢,给他们送去温暖。”

本次活动通过书写明信片的方式,让同学们对身边默默奉献的新时代“活雷锋”们表达自己的感谢。在培养同学们感恩意识的同时,让他们发现身边的“活雷锋”并发挥榜样引领效应,让同学们向雷锋看齐,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得以传承,造就有理想,有担当,懂奉献,明纪律的时代新青年。


编辑:黄彧晗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