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工委学生会» 【雷锋月】怡馨养老服务中心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雷锋月】怡馨养老服务中心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冯菲菲 刘慧泉/文 陈怡朵/图   发布日期:2024-03-24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继承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展现对老年人的敬爱与关心。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怡馨老年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送温暖”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帮老人打扫卫生、整理衣物,与老人拉家常,问候老人身体状况、生活近况,了解老年人们的所需所想。随后,多才多艺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文艺表演,二胡演奏、歌曲演唱、太极表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志愿者们用力所能及的方式表达了对老年人生活上能够喜气洋洋、美满幸福、轻松惬意的美好祝福。

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强调:“要从娃娃抓起,让雷锋精神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世世代代弘扬下去。”本次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新时代青年要做雷锋精神的种子,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把雷锋精神广播于祖国大地上。

图片3.jpg


编辑:孙启翰     终审: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