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工委学生会» 【雷锋月】阳光社区学雷锋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雷锋月】阳光社区学雷锋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李佩璇 温雅茹   发布日期:2024-03-07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清风徐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推进社区志愿服务行动,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风尚,经管学院阳光社区村主任助理带领着学院的阳光团员们于3月5日上午走进阳光社区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建设美丽社区”为主题的志愿清扫活动。

活动当日,志愿者们按时到达阳光社区服务中心集合,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杨凌树木园进行志愿清扫活动。大家手拿垃圾捡拾夹、垃圾袋、扫把等清扫工具,有序分工、干劲十足,捡起散落在道路边、草丛深处的烟头、废纸、果皮等垃圾,认真打扫树木园内的广场、绿化带及卫生死角的垃圾,为清洁社区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志愿清扫活动旨在改善社区环境卫生,增强志愿者们的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营造干净、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广大志愿者的良好风貌,更使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得到充分发扬。下一步,村主任助理将继续号召阳光团员们加入到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增强志愿者的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联合阳光社区共同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

图片2.jpg


编辑:孙启翰     终审: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