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工委学生会» 【志愿服务月】美丽校园清扫 青春志愿同行
 

【志愿服务月】美丽校园清扫 青春志愿同行

来源:   作者:文/齐一蓝 金海灵 图/何丽娇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次数: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时代精神结合的产物,是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国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为积极响应雷锋精神的号召,进一步引领校园志愿服务风尚,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3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学雷锋,净校园”——雷锋月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鼓励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积极发挥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高涨。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工作人员提前到现场进行活动场地的检查;为志愿者们讲解活动要求并分配清扫路段。同学们被分为六组,分别在南校区法桐路、苦楝路、紫荆路、海棠路北段和南段、南绣活动中心这六个人流量较大的地方进行清扫,志愿者自发携带清理工具,对马路两侧的垃圾纸屑、落叶等进行彻底的清扫,分工明确,密切配合,活动高效有序地进行。

三月春风送暖,志愿爱心传递。此次清扫活动让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新的体会和认识,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从点滴小事做起,让校园环境焕然一新。三月是雷锋月,本次清扫活动不仅是学雷锋活动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更是我校青年志愿者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一声号角,往后将会有更多更有意义的志愿活动陆续开展。虽然雷锋己经离我们远去,但雷锋精神永远是我们的指路灯,雷锋精神会永远留存。学雷锋,见行动,让我们为学校、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1.jpg



编辑:黄彧晗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