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工委学生会» 【团学活动】开展“丰碑常在,英雄永驻”清明节烈士陵园祭奠清扫活动
 

【团学活动】开展“丰碑常在,英雄永驻”清明节烈士陵园祭奠清扫活动

来源:   作者:刘慧泉/文 梁倍/图   发布日期:2024-04-07     浏览次数:

     

为了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4月4日,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联合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组织四十余名学生前往杨凌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烈士陵园祭奠清扫活动。

清晨时分,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革命烈士墓前,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同学们在纪念碑前前整齐列队向烈士们默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意和深切缅怀。冯菲菲代表同学们代表做献词,她介绍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伟大精神,号召大家要时刻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随后,同学们在墓园内清理道路上的枯枝落叶,将烈士墓前的鲜花摆放整齐,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先烈们的哀思。

MTXX_PT20240407_100924410.jpg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革命历史和英雄事迹的了解,坚定了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的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


编辑:孙启翰     终审:孙启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