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工委学生会» 婀娜多姿 蹁跹起舞——经济管理学院舞蹈大赛初赛
 

婀娜多姿 蹁跹起舞——经济管理学院舞蹈大赛初赛

来源:   作者:殷切   发布日期:2023-04-25     浏览次数:

     

轻歌曼舞,如蝴蝶在春日的花丛般优雅;舞姿翩翩,如春燕在树林中飞舞。为丰富我校在校学生课余生活,我校于2023年4月举办了舞蹈大赛。在此期间,我们经济管理学院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群舞、单人、双人、三人、也全部通过审评,其中我院集体节目《雨涧春行图》获得了各位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参加相关舞蹈表演的同学们凭借她们优秀的表演获得了各位观众和评委们极高的评价!

虽然只是初赛,但是我们经济管理学院同学们对于舞蹈艺术热情高涨,参与训练的同学积极勤奋,才能获得一致通过的优异成绩。如此优秀的成绩,离不开她们在训练中的每一滴汗水,也离不开学院领导和学生会同学的支持和协助!团结一致,相信我们经济管理学院能在最终的决赛中取得优秀成绩,加油!


编辑:韩淼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