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工委学生会» 【志愿风采】举办“春蕾计划”启动仪式
 

【志愿风采】举办“春蕾计划”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徐希涵 冯菲菲/文 祝贺/图   发布日期:2023-12-04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奉献精神,鼓励当代大学生服务社会、关爱与援助孩童,2023年12月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南校区四季广场举办“春蕾计划”启动仪式。

首先,主持人闫思宇详细地介绍了春蕾活动的目的以及相关流程,增进了同学们对“春蕾活动”的认识。接着,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顾天宸分享了自己参与“春蕾活动”的经验与收获,向同学们阐述了关爱孩童以及奉献社会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自觉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志愿服务。最后,学生代表田梓萌带着同学们回顾了过去学院“春蕾计划”的成果,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青年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中国青年才会有力量,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才能充满希望。”本次启动仪式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春蕾计划不仅是大学生承担责任与担当、奉献爱心与温暖的广阔平台,更是大学生奉献社会、回报祖国的有效方式,同学们应该充分利用这一重要载体向社会传递关爱。

图片1.jpg


编辑:孙启翰     终审: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