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工委学生会» 【团学动态】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
 

【团学动态】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吾什肯/文 邓泽然/图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团学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团委书记张静、辅导员郭昊晨和全体团委委员、团学骨干参加会议,学院团委副书记孙启翰主持会议。

会上,张静传达了校团委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思政引领、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和文体活动等方面对本学期学院团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和详细说明。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和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作了上年度工作总结并提出新学期工作展望。

张军驰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为团学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师生表示感谢。新学期,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主动服务学院党政中心大局,充当学院和广大青年学生间的桥梁纽带,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积极策划举办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打造学院团学工作特色品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90周年校庆和学院88周年院庆。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学院团学工作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对全体团学骨干提出了明确要求,相信在全体团学骨干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团学工作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图片1.png


编辑:孙启翰     终审:孙启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