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工委学生会» 【团学活动】相约春天 奔跑杨凌——杨马志愿者面试顺利举办
 

【团学活动】相约春天 奔跑杨凌——杨马志愿者面试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高玉珊 李婧祎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

     

据悉,由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杨凌示范区管委会主办,中国田径协会技术认证,杨凌示范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承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杨凌马拉松协会协办的2023年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将于4月9日上午8点在杨凌农展广场鸣枪起跑,为助力赛事圆满成功,积极做好比赛的志愿者服务工作,通知发布后,经管学院积极配合,将选拔工作分为了三个阶段。

首先在3月13日至3月17日进行前期报名准备工作,并于3月20日晚7点30分进行第一轮杨凌马拉松基础题笔试选拔,通过一系列有关杨凌马拉松的基础题目对报名的同学进行第一轮筛选,保证加入志愿者队伍的同学真正地了解并掌握马拉松基础知识,以便于更好地服务参赛者。紧接着学院于3月21日晚7点30分开展最终的面试筛选工作。250名通过笔试的同学准时集结在南校区经管楼,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老师,分别在经管楼C101与C401同时进行面试。面试过程中,评委老师从综合素质,个人能力,实践经验等多个方面对参与面试的同学们进行了提问,同学们对此做出了专业、严谨的回答,经历了几个小时的面试,本次选拔圆满结束。

美丽农科城,畅跑新杨凌。相信在学校学院的积极组织与培训下,我院推荐的140位志愿者将会以最美的微笑、最友善的话语、最到位的服务,为整场马拉松比赛保驾护航,展现出西农经管学子的卓越能力与高尚品质!

1.jpg


编辑:魏敬力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