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展现时代风采,实现美好理想——创业孵化园参观活动
 

展现时代风采,实现美好理想——创业孵化园参观活动

来源:   作者:陈园园   发布日期:2020-11-25     浏览次数:

     

为了引导我院学生切身感受创业氛围,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群体之间的广泛交流、相互学习,不断提高广大经济管理学院学子的社会意识,2020年11月25日,在王倩茹老师的带领下,经管学院的学生们来到了杨凌创业园(企业孵化中心)参观,并做了相关记录。

e7ff636b1d5b45e5960921d72ad679fe.jpg

参训学员合影

讲解人员带领团队成员走访了每个楼层,并且介绍了各个部门及其工作,进行了十分形象的阐释说明,通俗易懂,气氛活跃,队员们收获颇丰。

根据团队介绍,计划回到校园后,将采用多种方式多管齐下地向在校学生宣传此次的活动内容及活动意义,让在校学生树立自己的目标,不断的去追求,然后挑战自我,实现自我。引导广大学子奋发努力,为西农的振兴和未来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参观不仅让大家认识到了一个公司建立、发展、壮大的艰辛,更使大家明确了自身的学习就业目标,使得同学们对日后的学习生活及毕业后的就业状况形成了—个更为清晰的认知。

49f1e72c34be4984a6905caea4527f5c.jpg

学员在创业园参观


编辑:陈世琪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