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经管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经管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   作者:汪亚琴   发布日期:2021-05-25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深我院广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带领我院广大学生在思辨中增强党性修养、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经管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于2021年5月21日在C401会议室举办了“百年青春心向党”党史知识竞赛。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以小组为单位组建了10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由3位成员组成。竞赛包含“团队必答”、“团队选答”、“团队抢答”3个环节,采取积分累计形式计分。竞赛内容涵盖中共百年党史的方方面面,全方位考察同学们的党史学习情况。竞赛现场气氛热烈且紧张,在“团队必答”环节,同学们答题从容不迫;在“团队选答”环节,各队伍采用不同战略选择不同板块、不同难度和不同分值的题;在“团队抢答”环节中,竞争逐渐激烈,各队争先恐后地抢下抢答器进行抢答,精彩纷呈。

c9d6fb17d0fb42a5b796b3ee4cb7631c.png

赛后,经管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为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进一步点燃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热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必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febd490b9a474ce58c49dd948381b7fa.png


编辑:常楠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