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给陌生人的一封信”活动圆满结束
 

“给陌生人的一封信”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王欣歌 赵子晗/文 赵子晗/图   发布日期:2020-12-07     浏览次数:

     

为拉进各学院学生间的距离,促进学生间的友好沟通与交流,营造温馨的校园氛围,由阳光团工委园艺支部承办,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等十三个学院协办的“给陌生人的一封信”于11月10日正式展开,于12月5日圆满结束,活动期间共交换写信五次,累计248名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志愿者们按照参加活动学生填写的笔友要求与外院学生一一对应,匹配出最佳的笔友名单。双方笔友在只知道对方笔名的情况下互相交流,吐露心声、畅所欲言,并在规定时间地点投递信件,由志愿者送达给对应笔友。

活动结束后,很多学生对此活动表示十分满意,对即将结束通信的笔友十分的不舍,各学院支部联合安排了在笔友双方均同意的条件下互通真实联系方式,给大家提供了进一步认识和交流的机会。

经济2001班李炀对此次活动表示十分支持:“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给一个陌生人写信,在她的信中,我感受到了她对音乐的热爱以及她的细致,她写的信让我感觉几乎没有距离感,我从她的信封中体会到陌生人的温暖。”

本次活动在西农学子之间搭建起了友好沟通、传递温暖的桥梁,营造了和谐温暖的校园环境。

11111111111111111.jpg

写信现场


编辑:王欣歌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