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人间四月读书时
 

人间四月读书时

来源:   作者:陈婷   发布日期:2021-05-07     浏览次数:

     

为鼓励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文明的学习氛围,2021年4月23日至4月30日,经管学院阳光团工委在线上举办以“一起读书吧”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44名学生参加,参加学生每日在活动群内进行读书打卡,上传读书笔记,分享读书心得,相互学习与交流。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助于在学院内营造更为浓厚的读书氛围,提升广大青年学生自我阅读、自我学习的能力,提高自身修养。

金融1901班温冉在读书感想中写道:“读书能塑造人的精神,升华人的思想。读书,能助我们走好人生中的每一步。我们要借助本次阅读系列活动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真正做到好读书,读好书。”

未命名_meitu_0_meitu_1.jpg

学生读书笔记


编辑:王欣歌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