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诚信主题教育】学院召开“树诚信学风,创诚信校园”线上主题班会
 

【诚信主题教育】学院召开“树诚信学风,创诚信校园”线上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牛昱佳 雍双渠   发布日期:2020-06-18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号召,倡导校园诚信行为,严肃校园考风考纪,6月8日至6月15日,经管学院组织各班召开以“树诚信学风,创诚信校园”为主题的线上主题班会。各班精心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有序开展、效果显著。

本次线上主题班会主要以集体承诺和个人发言两种形式开展,同学们用言语承诺行动,用行动实践诚信,以期树立诚信学风、创建诚信校园、争做诚信学子。保险1701班全体同学在线上集体承诺——“我承诺:做人信为先,成事行为首,用我行动,守卫诚信!”,简短的话语、精炼的语言,却包含着同学们对“诚信”二字内涵的深刻理解及坚定决心。经济1801班团支书牛昱佳在班会中发言,“我们要遵守考场纪律,遵守考试规则,配合监考安排。用真才实学完成每一份答卷,用文明诚信书写每一段人生。以温暖之情为学期末画上圆满句号,以正义之心为校园增添和谐光彩。”经济类1905班车甜甜在班会讨论过程中说道,“考试作弊不仅是对自己实力的否定和轻视,更是对学校纯正学风的亵渎,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该为进步精神做表率,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其他班级同学也热烈讨论、积极参与,就坚守校园诚信行为纷纷发表自己看法。

本次线上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为学校诚信教育搭建交流平台,诠释了诚信的深刻内涵,让同学们意识到诚信的重要性,用实际行动拒绝考试舞弊、学术作假等不良行为,真正做到“诚信同行,逐梦青春”!

IMG_7747(20200618-160433).JPG

编辑:雍双渠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