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学生干部座谈会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学生干部座谈会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李通/文 张洲林/图   发布日期:2022-06-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开展毕业生教育活动,6月2日,学院在C205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辅导员雍双渠、张洲林和40余名学生骨干参加,会议由辅导员李通主持。

会议伊始,张洲林讲解了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解读了杨凌本地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强调学校关于省内外学生返校注意事项,要求学生干部将相关要求在班会上进行传达。

会上,雍双渠介绍了毕业季系列教育活动。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时代”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就不同活动进行分工讨论,设置宣传组、采购组、体育组等多个小组,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活动,确保毕业生教育活动顺利进行。随后,李通就毕业生鉴定、青年大学习、毕业生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最后,张军驰总结时强调,一是要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毕业季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为班级同学服务;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关注班级同学的思想动态,遇到特殊情况及时向辅导员、班主任报告;三是要动员班级同学积极参加毕业季活动,学院协调各方资源为毕业生组织各类活动,努力为毕业生离校营造良好的氛围。


编辑:李通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