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阳光团工委最新一期支教活动圆满结束
 

阳光团工委最新一期支教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庞兆慧 黄若晴 孙权/文 庞兆慧/图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11月10日周末早8:25,阳光团工委支教活动志愿者集合完毕,准备出发,此次活动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多达23人。

在队长提醒志愿者路上注意安全后,23个志愿者的支教队伍踏上自行车出发了。二十多分钟的骑行,支教队伍抵达了支教地点,塞东村。

统一集合地点处早已有小孩在等待,当看到孩子们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奔向你那一刻,身上所有的疲惫仿佛一瞬消散。队长分配好任务以及交代完注意事项后,我们各自跟随着自己分配到的孩子到孩子家里开始了教学活动。

对不同的孩子可能有不同的教学方式,我们的支教小伙伴们也会根据不同孩子的情况来制定不同的教学计划。

幸福的时间总是快乐而短暂,一转眼就已经十一点半,当闹铃想起那一刻,我们都清楚地知道我们该走了,也不清楚下一次再来是什么时候,也不知道下一次是否还会遇到这些可爱的孩子,可再不舍也要说再见。回到队长一开始的集合地点,被教学的小孩因不舍而一路追随。我们相聚在一起分享这一次支教的喜悦和心得,期待下一次的支教之旅。

图片4.jpg

支教路上

图片5.jpg

支教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