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金融1803班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金融1803班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来源:   作者:邱雅昕/文 谢远程/图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

     

为加深同学们关于保研、考研和就业方向的认知,帮助大家更好地进行未来规划,6月11日19:30,金融1803班全体学生在班主任石宝峰老师的组织下召开了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交流会,由2017级尹诗文、张淑菁、晋浩伟、刘兵雪、王昊鹏、纪翔和刘晨橙7位优秀毕业生进行经验分享,2018级辅导员陈世琪参加会议。

尹诗文、张淑菁与晋浩伟从自身保研的经历出发,分别就如何给自己做一个清晰的定位,如何选择合适的目标院校,如何进行科学有效的复习,如何克服奋斗路上种种困难等问题进行分享,班级中希望保研的同学们听后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考研数学取得141高分的刘冰雪分享了数学取得高分的经验以及自己平时对于数学学习的方法;王昊鹏为在场的同学们提供了另一种复习思路——经济396联考,并针对396联考试卷的不同题型讲解了复习方法。赴美国杜克大学留学的纪翔从选择留学国家、留学专业、投简历等方面详细的为同学们做了讲解。接受了字节跳动公司层层选拨,最终顺利成为管培生的刘晨橙,讲述了她在面试过程中如何在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她提醒同学们:“机会都是由自己把握的,一定要抓住身边每一个机会,才能让自己有更大的概率走向成功!”

753ebafa13ac4c9c9a3d606f38b67180.jpg

通过精彩的分享,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剩下大学时光的学习目标和前进动力。同时,与优秀学长学姐们的交流也让同学们获得了宝贵的学习、生活经验;他们的经验培养和鼓舞了同学们初生牛犊的闯劲,他们的经历让同学们相信每一位都是最好的自己,相信每一个勇敢的梦终将不被辜负、相信未来可期!

9ae739837d1a49b78539fef0a5ba7427.jpg


编辑:常楠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