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保险2002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保险2002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宋嘉熙   发布日期:2021-11-10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建设保险2002班的班级氛围,提升班级同学的学习成绩及各项素质,保险2002班班主任姬便便老师特于11月9日下午在北校八号教学楼召开了一次班会。

姬老师主要针对以下几个方面展开了班会内容。首先,老师对班级整体学习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明确了班级成绩所面临的现状及挑战。老师向大家提出,在平时的学习中,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率;老师也就接下来的学习对大家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认真准备期中考试;二是希望大家在下半学期的学习中,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并认真对待期末考试,尽量避免挂科及补考的情况出现。其次,老师向大家强调了四六级的重要性。老师向大家解释了四六级在之后无论升学或者就业中的重要作用,并明确提出希望大家在本学年中全员通过四级并努力通过六级的要求和期望。老师接着向大家强调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教导我们体育锻炼的目的不仅是通过体测,更是要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让以后的学习和人生从良好的身体素质中获益,并倡导班委组织班级同学进行各项体育活动。最后,姬老师向大家强调了意识形态的重要性,通过举例向大家解释了个人意识形态的重要作用以及巨大影响,并呼吁班级同学要努力成为一名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时代大学生,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长,努力进步。

经过此次班会,班主任姬老师为班级同学下阶段要如何努力、要朝着哪个方向努力进行了进一步的明确,为保险2002班营造了更好的学习氛围,改善了班级学风,提升了班级凝聚力。


编辑:于浩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