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举办3T模式就业实习生座谈会
 

学院举办3T模式就业实习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张研 李冰/文 乃则热/图   发布日期:2023-11-09     浏览次数: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进一步提升3T模式就业实习生成效,11月7日,经管学院举办3T模式就业实习生座谈会。就业指导中心市场部张士军、年级辅导员和3T项目全体实习生参会。

在座谈会上,张士军首先介绍了3T计划的初衷和目的。他指出,3T计划让同学们通过实习来感受职场氛围,旨在帮助学生们更好地融入职场。2023年是3T计划实施的第一年,后续还将继续推进,为在校生们积极接触企业文化,感受职场氛围保驾护航。接着他介绍了今年的就业市场和人才招聘情况,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提倡大家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实习活动,以锻炼专业技能和拓展人际关系。最后,他同在座的实习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鼓励大家积极了解就业环境,树立正确的职业规划观念。

QQ图片20231109101713.jpg

接着,王倩茹和李冰分别针对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形势进行了情况介绍。王倩茹以丰富的指导学生成功求职的经验和案例,为学生们详细解读了当前就业市场的趋势和就业形势,指导学生们如何制定个性化的就业方案。李冰逐人询问了在实习期间大家在各个企业的实习生活和实习内容,以及成功签订三方协议的毕业生的待遇等方面,而实习生代表们积极回答并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

学生代表张研表示,通过这次实习不仅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还学到了很多实践技能,感受到了企业对实习生的重视和关爱,同时也学习和了解了企业文化,真正做到了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为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和职业选择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整个活动氛围热烈、互动频繁,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指导,使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当下的就业市场现状和就业环境,更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助力。

编辑:李冰     终审:孙启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