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入冬天气寒 走访暖人心
 

入冬天气寒 走访暖人心

来源:   作者:杜茜谊   发布日期:2020-12-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掌握学生动态,强化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秋季学期以来,2017级辅导员王倩茹、罗微多次走访南校区5号、6号和13号宿舍楼,深入了解毕业生需求,为学生的求职和考研提供帮助。

2bb3054c9efd48bf942f946e276ac0df.jpg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对宿舍的环境、卫生情况进行检查,仔细查看宿舍的生活设施、用电安全、物品摆放等方面的情况。罗微反复叮嘱学生要遵守学校的住宿规定,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盗以及自身财务安全等方面,特别是在电器的使用方面,严禁使用违规电器、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确保用电安全。同时,罗微还强调,入冬时节注意保暖,如果宿舍成员出现感冒、发烧等情况及时就医、及时上报,保持宿舍空气流通。王倩茹针对如何保持良好的宿舍关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与学生们进行交流,她还谈到,此时正值考研的关键时期,一定要保持心态,稳住心境,宿舍成员多沟通、多交流,合理安排时间、保持身心健康。

经济1701班学生回婷婷说道:“辅导员们的深切关怀让我感受到了入冬之后浓浓的暖意,也为考研的我增添了学习的动力,在这关键时期,我一定会鼓足干劲、认真学习,抓好考研最后一个月的时间,充分利用好宿舍,共学习、同成长。”


编辑:王倩茹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