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中秋佳节破冰共团圆——经济拔尖2201班中秋假期系列活动
 

中秋佳节破冰共团圆——经济拔尖2201班中秋假期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赵晨歌   发布日期:2022-09-15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了使同学们在学校度过第一个温馨快乐的中秋节,增加同学对班级的融入感与归属感,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经济拔尖2201班于2022年9月11日开展了“中秋佳节破冰共团圆”中秋假期系列活动。

人未返校,爱已先至,经济拔尖2201班在校生为因疫情延缓返校的同学拍摄祝福视频。视频中在校生向未返校的同学介绍了宿舍、食堂、学院楼等学校各个角落,并采取不同的方式在中秋之际给千里之外的同学送去温暖,表达班级对他们返校团聚的期待。

图片2_Jc.jpg

欢声笑语,共享团圆,班级破冰晚会顺利完成。从物品采买、游戏互动、到最后合影留念,操场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张祥如谈到“这是我们入校以后第一个中秋节,精彩纷呈的活动让我们感受到班集体的温暖,并且更加深入地了解到我国的传统风俗,给大学生活留下了宝贵的回忆。”

图片1_Jc.jpg

拔尖班系列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增进了班级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增强学生的民族自信心、自尊心和自豪感。

编辑:王钰凡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