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凝心聚力 拔出精彩——学院举办2022年秋季硕博拔河比赛
 

凝心聚力 拔出精彩——学院举办2022年秋季硕博拔河比赛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张欢 肖海钰/文 刘强/图   发布日期:2022-11-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三走”号召,增进学院师生间交流,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班级的凝聚力,学院于11月6日下午在南校区田径场举办了2022年秋季硕博拔河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学工秘书张静,辅导员李通、孙启翰等以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体育辅导员王鲜、王海峰作为特邀裁判员指导本次比赛。

活动伊始,裁判员王鲜、王海峰两位老师向参赛同学讲解了比赛规则、拔河技巧以及相关注意事项。此次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的形式进行,具体分为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共有博士、硕士和教工在内的7支队伍参赛。

拔河比赛1.jpg

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呐喊声、助威声响彻云霄。比赛中各支队伍展开了激烈地角逐,充分发挥了“不抛弃、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焦灼的比拼。经过三轮比赛激烈地角逐,最终22级农业管理获得一等奖,22级金融、21级学硕分别斩获二等奖、三等奖。

拔河比赛2.jpg

“长绳系日住,贯索挽河流。”本次拔河比赛,体现了学院研究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结精神,展现了奋发拼搏、积极向上的卓越风采,增进了学院师生间的凝聚力,勉励学子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与拼搏进取的顽强精神,在奋斗中书写青春华章。


编辑:李通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