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回访母校】铭记师恩 感恩于行
 

【回访母校】铭记师恩 感恩于行

来源:   作者:文/马奕颜 赵育龙 周勤勤 图/何文娟 王玉蓉   发布日期:2016-02-22     浏览次数:

     

团队成员与杨老师在三楼教室门前合影

赵育龙团队成员为大家讲授复习经验

2月1号,赵育龙团队赴槐芽高中开展宝鸡籍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暨“铭记师恩感恩于行”系列活动。

槐芽中学始建于1956年,是全省唯一一所地处农村的省级标准化高中,于2011年10月被评为陕西省示范高中。队长赵育龙联系了当年的英语教师杨老师和教务处孙主任以便开展此项活动。从孙主任处了解到,槐牙高中现有高三学生1100人左右,去年一本上线率为34.5%,居全县之首。与杨老师座谈,询问他的工作与生活现状,并向老师讲述自己的大学生活与将来就业打算。

下午,孙主任安排团队成员与高三17班进行课堂互动交流。在聆听完杨老师的英语课程教学后,与在座的70余名同学讲述分享了当年自己为高考拼搏的故事、与母校槐芽中学的情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有关情况等。此外,还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详细介绍资料,以及由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提供的高考复习资料等物品赠送给学弟学妹,并为备战高考的同学加油鼓劲,鼓舞其坚定高考目标。

本次回访母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