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回访母校】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回访母校】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来源:   作者:文/马奕颜 赵育龙 图/周勤勤 何文娟   发布日期:2016-02-22     浏览次数:

     

赵育龙给大家介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相关信息

新年伊始,宝鸡籍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活动拉开了帷幕。2月20日,队长赵育龙带领团队对母校眉县中学展开了回访活动。

眉县中学是宝鸡市眉县一所现代化省级示范高中,教学设施及教学水平全县一流。作为该团队回访母校的第二站,队员周勤勤联系她以前班主任张老师开展活动。

在提前两天与老师的交流过程中,团队成员分别整理了英语、理综等科目的相关学习资料,写下了自己高中生活的感悟与心得,并制成贺卡,为活动开展做足了准备。队员在办公室与老师见面交流,了解所带班级学生的学习状况。借鉴上一次活动经验,团队成员们充分利用课堂时间与同学亲切交流,除了口头讲述一些做题方法外,还在黑板上写下励志名言用以激励大家继续加油努力。周勤勤为大家讲述了英语的学习技巧和方法,赵育龙则把自己提高理综课程的实际经验与大家分享。自由演讲时,赵育龙给大家详细介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并解答同学们关于报考西农的相关问题,包括学校的各院系的学科与 专业设置、招生政策、录取分数线等情况。此外,他还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与学科竞赛,并且都担任项目主持人,使得自己的演讲口才、逻辑思考、创新思维有了大幅的提高。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对大学生活充满了向往。最后,队员还向大家赠送了复习资料以及西农大的招生相关资料。

本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影响力,加深了优秀学子与母校、老师的交流沟通。至此,该团队的回访母校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