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雷锋无私奉献 做好事不分大小
 

学雷锋无私奉献 做好事不分大小

来源:   作者:文/裴晓婷 王思佳 任亚琴 图/张世诚 马晓隆   发布日期:2016-03-07     浏览次数:

     

动员号召

清扫书桌

为引导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3月5日,我院社会实践部组织志愿者对三号楼的桌椅进行了全面擦洗。

早上八点,组织方传达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及内容,志愿者们随即开始志愿活动。大家分头行动,对桌面,抽屉,凳子进行了认真的擦洗,连桌子之间的缝隙也不放过。一些在教学楼里自习的同学也纷纷加入到活动中来。志愿者们个个满头大汗,一间间教室明亮整洁。大家表示:“学雷锋不只是这一天,也希望身边人都能参与进来,让雷锋精神永放光彩。”

这次活动促使同学们感受并学习雷锋精神,并激励大家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弘扬者。

编辑:0     终审:0